新闻动态

海外学术总监Alison Hiscox为我院国际预科项目进行教师培训

作者:发布日期:2012-09-11

     2012年9月8日至9月9日,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教师培训在西校区顺利举行。培训由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术总监、纳维教育集团海外学术部主任Alison Hiscox女士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冯江鸿副院长携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国际预科教育模式、课程结构、教学准备、教学方法、教材与课件、沟通技巧、教学质量控制、学习方法、国内外教学团队的同步及配合、教学教务管理及教学评估等。培训中Alison Hiscox女士通过讲座、小组讨论、趣味实验等生动的形式对教师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培训,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气氛热烈而愉快,所有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Hiscox女士还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解答了学生有关预科和留学的具体问题。在培训之余,Hiscox女士还参观了教室、语音室和图书馆等设施,并与教育培训中心杨亚栩主任及冯江鸿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她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团队、教学管理、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和学生工作都十分满意。
    本次培训是国际预科项目师资培训和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是确保该项目保持国际水准并顺利运行的重要步骤。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专业老师对教学目标、课程要求、教学方法和教材的使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教学理念进一步与国际接轨,业务素质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这次培训必将大大促进预科教学工作的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