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7-03

为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活动形式,深化学习效果,630日下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晓彤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题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为重点,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等内容。竞赛共分成四个小组,采用抢答的形式,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沉着冷静,机智答题,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基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形式新颖,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良性循环,营造了学院比学赶超建新功的浓厚氛围。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是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全力以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李晓彤

审核:李齐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