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5-19

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安排,54日至518日,国际教育学院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读书会共开展14次,共计56学时。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实践研学、联合研学、影像教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篇目。学员分别进行导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了有安排、有记录、有发言、有交流、有总结。

在读书班总结会议上,李齐方表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学院党总支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融合促进,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要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效和机制成果,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供稿:李晓彤

审核:徐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