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峰副校长慰问寒假留校来华留学生

作者:留学生事务部发布日期:2023-01-21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大地庆新春!在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王峰,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学院教师代表慰问了全体留校来华留学生。

除夕一早留学生公寓热闹非凡,中外师生齐动手,挂灯笼、贴福字,贴春联,将留学生公寓装扮的年味十足,充满新春的气息。满满的祝福,新年的气息,欢庆的氛围,家的感觉。老师们逐一走访留学生宿舍,发放新春慰问礼品,为来华留学生们带来新春的祝福

王峰祝福来华留学生新年快乐,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北化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并把这份感受带给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中国故事传播者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马蒂表示:“感谢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祝福,疫情之后重返北化校园,又一次感受到了春节的热闹氛围,我爱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新春的节日氛围中圆满结束,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于学校老师们的关怀和“家”的温暖。浓郁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温暖的问候和关怀的话语,架起了中外师生交流与沟通的桥梁,留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