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工会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推动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我院于1110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形式为网络答题。

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多位参赛老师交出了满分的答卷。



本次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强化了我院教职工对党纪条规和党风廉政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职工对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参加竞赛的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在学院发展上,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正风肃纪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