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非命题赛道学生组北京赛区获得佳绩

作者:教学教务部发布日期:2022-06-23

近日,“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官网公布了北京赛区学生组及论文类作品获奖名单,我院中意合作办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名列榜单,喜获佳绩!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创作。18级学生张馨予、张雨欣,20级学生徐伊宁、胡靖宇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2项, 18级学生李凌宇、罗逸腾,18级学生田龙、杨雨轲、李炳森,19级学生赵元昊、石卓妍分别获得三等奖3项。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也感谢辛苦指导的教师团队!

获奖作品及获奖证书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每年一届,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今年是我院首度参加此项赛事,在教务处、艺术与设计系等相关单位的组织和支持下,学院学生和老师积极备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使课堂教学与创新实践紧密结合,对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