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语言进修生结业典礼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发布日期:2022-01-17

 114日下午,恰逢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语言进修生结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留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帅、汉语中心全体教师语言进修生参与了此次结业典礼。

李齐方书致辞

李齐方首先为此次结业典礼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教师与学生在各门课程中付出的努力,并向各位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表示,时代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也将勇往直前。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在注意安全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郝晓梅主任讲话

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郝晓梅为语言进修生颁发全勤生奖项并表示祝贺。她表示,在短短四个月的汉语学习中同学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在2022年,我们盼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盼望大家相聚在北化。

在结业典礼过程中,每个班级都播放了一支极具本班特色的视频,有的可爱、有的纯真、有的成熟,但都表达了对汉语课程的热忱和对新年的期待。每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也都分享了他们不同的汉语学习经历。来自C班的学生代表那丽德说,“从厌恶学习到热爱学习,是学习汉语给了我新的学习目标,让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祝福大家都能在学习中找到更好的自己。张帅为同学们介绍了2022年汉语进修生计划,并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座桥梁,吸引更多的人了解汉语,学习汉语,热爱汉语。

A班优秀生名单

B班代表学生姜慧京发言

张帅老师介绍2022年汉语进修生计划

典礼的最后,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并合影留念,为此次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