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赴美学生与底特律大学师生共庆中秋佳节

作者:教学教务部发布日期:2021-09-23

美国东部时间921日是中国传统节日——象征家人团圆的中秋节。为了让第一次赴美学习的18级北化新同学们及疫情后返校的北化同学们在底特律大学也能过好家乡节,底特律大学副校长Dr. Lin、工学院院长Dr. Snyder及院办团队特地为同学们举办了中秋庆祝活动。

中秋活动在工学院会议室举办。为了最大程度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气氛,底大团队精心布置了中秋灯笼,现场还播放着中秋佳节的传统音乐。底大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传统的中国美食:孜然烤羊腿、牛腩煲和中秋月饼。中秋活动亦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措施,底大团队为同学们一份份打包好食物,并安排同学们小规模参与活动。Dr. Snyder院长亲自为每位同学派发中餐以及中秋月饼,并亲切地与北化新老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尤其给予刚来底大学习的新同学们真挚的关心及鼓励。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用越来越流利的英语与院长交流。为了放飞心愿和祝福,当天晚上原计划还安排有放孔明灯的活动,但因天气原因,将延期到本周五晚上举行。

同学们虽身在异国他乡,但在底特律大学精心准备的中秋活动中,品尝到了家乡的美味,强烈感受到底特律大学作为第二故乡的温馨和陪伴。底特律大学在此祝大家中秋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