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赴美学生线上交流会

作者:教学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发布日期:2021-09-08

97日早9点,我院在线上举办了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赴美学生交流会,会议分别针对2021年抵达美国底特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的6名同学,以及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生物工程专业10名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在当地的学习进展和生活适应情况,同学们通过视频镜头展示了自己的寝室环境,并纷纷介绍了自己在学校的情况。老师们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技巧,对同学们的毕业未来规划进行了询问和建议,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老师们建议同学们一定要主动参与交流,多和往届学生取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积极与教授和同学交流,争取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彰显我院学生风貌,为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

我院将积极地为赴美学生提供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各项帮助和保障,保证学生培育和培养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