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7-21

7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图书馆5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支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晓萌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徐晓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党支部委员会对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为师生办实事、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党员讲党课、力戒********等方面,带头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行盘点和检视。

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质量高、效果很好,全体党员能够通过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发现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认真整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