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外师生参加“党旗飘扬”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7-0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党领导下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和光明前景,6月30日,学校“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契机,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庆祝活动本次演出作为学院展示党史学习成果展现学院党的领导下建院10发展成果重要活动之一,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外国留学生主动参加演出名为一带一路,筑梦远行》以演唱、朗诵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参与演出师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成为演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汇演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要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益结合。学院中国共产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之时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开启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