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院教工党支部赴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21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学院教工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和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公园双清别墅、来青轩时期的丰功伟绩,回顾了中国革命即将取得胜利的重要历史时刻。

此次参观香山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慨良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唯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曾走过的艰苦奋斗光辉岁月,方能真正体味党的初心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坚定的奋斗姿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