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留学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1-14

为落实教育部2021年度中非友谊奖学金项目的联合申报112日,有色金属集团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祝丽华等三人以及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处长唐正清、副处长孟晴一行到访,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热情接待。

李齐方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现状以及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结合我校中非友谊奖项目的申报经验提出2021年申报建议。唐正清介绍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培训方面的优势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曾为赞比亚职业教育训练管理局、刚果(金)政府培养了一批人才,表达了与我校交流合作及联合申报中非友谊奖的意愿。祝丽华介绍了有色金属集团工业人才中心在非洲优质的教育合作资源,并强调为非洲培养师资力量的重要意义。

随后,三方就中非友谊奖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该项目申报的特色、培训期限和培训内容等,并围绕合作协议、支撑材料等内容进行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中非友谊奖学金项目是我校来华留学申报项目之一。积极与相关院校及教育机构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多方资源优势,提高该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助力我校扩大来华留学生规模,提质增效,促进教育国际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