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日期:2020-12-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同海内外校友之间联系,增进情谊,搭建校友交流互动及资源共享平台,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及校友个人发展,1218日,院召开校友会联络人线上交流会议,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学院辅导员以及2013-2016级毕业生校友联络人通过网络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永生主持。

王永生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参与此次会议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他讲到,学校和学院正处在全力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发力阶段,需要各位校友大力支持校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母校与学院快速发展。

刘广青指出校友是学校与学院的宝贵资源,校友文化是学校与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会是促进师生交流,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与载体。他从校友工作意义与活动模式,校友文化建设思路及校友会建设规划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思路与建议。

各位校友联络人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都表示学院校友会建设意义重大,愿意积极支持校友会建设。大家围绕校友会建设方案及校友活动组织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晰了目标,促进了校友文化建设,为学院校友会的筹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