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斩获佳绩

作者:教学教务部发布日期:2020-10-04

9月中旬,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中,国际教育学院共169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张振尧同学承担的“屋必安-全国农村房屋安全管理动态监测系统”项目获得市赛三等奖及校赛一等奖;生物工程专业2019级朱言同学承担的“实体瘤克星:“新一代”CAR-T技术”获得市赛三等奖及校赛二等奖;另外10个项目获得校赛参赛奖,取得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市百余所高校和职业院校3.9万人次报名,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网审、市级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评选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一等奖95个项目,二等奖225个项目,三等奖1122个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创新创业讲座、“互联网+”大赛培训、并对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辅导。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推动学生参与国内外高水平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竞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全面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推进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