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推进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9-24

9月23日上午,在东校区会议中心3层研讨室召开“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规划推进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李齐方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就各部门“十三五”工作总结进行讨论,对各部门“十三五”期间特色工作、重点工作进行凝练,并在总结基础上讨论如何进一步完善总结,提出学院“十三五”发展期间面临的重大突出问题,探讨解决方案。刘广青指出,“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是指导学院发展的重要纲领。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群策群力,一是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我分析,总结取得的成绩、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二是站在新的起点,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和教育发展要求,展望未来,思考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措施。李齐方强调,学院全体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立德树人和培养知华友华留学生的基本目标,用发展眼光、批判思维,深刻认识我院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深刻认识我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思考今后的发展思路,从机制体制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提质增效等方面全面促进学院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进行讨论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