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2020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视频招生面试会

作者:留学生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5-22

     为不断扩大来华留学生招生规模,提升来华留学生生源质量,严把招生入门关,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与影响力,我校开展了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的推荐与评审工作。

  

    2020年,申请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的外国学生共计300余人,国际教育学院完成了学生材料的初审工作,形成了各学院各专业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硕士、博士候选人汇总表,发布了《关于推荐2020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留学生(硕/博)的通知》。各专业学院领导以及拟招收来华留学生的导师们高度重视和支持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接收与评审工作,积极组织了本学院来华留学生候选人视频面试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视频面试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视频面试会

  

  

化学学院视频面试会

  

视频面试中,来自各国的候选人以PPT形式进行了在线视频答辩,参加面试会的评委与留学生展开了交流与问答,并对候选人进行了评价。通过视频面试会的组织,各学院对留学生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学术能力与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客观评价候选人的水平与质量提供了依据与保障。

  

大力发展来华留学事业是学校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加快与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响应国家的号召,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发展的实际,全心全意为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服务,为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力量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