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tay Strong”来华留学生健康宅家、共同防疫系列活动——志愿者在行动 活动纪实

作者:关冠童 于跃发布日期:2020-04-21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留校学生的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Stay Strong”来华留学生健康宅家、共同防疫系列活动-志愿在行动。

“你好,我来帮助你进行体温测定”、“同学,房间请多通风”……,留学生们踊跃报名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到留学生公寓的日常防控工作中,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巴基斯坦留学生菲达协助测量学生每日体温,牙买加留学生协助舍管进行公寓日常检查,孟加拉国留学生徐鹏参与西校区公共区域清洁工作……。留学生志愿者们用一腔热忱助力疫情防控,爱之花绽放的地方,绽放文明光芒。

留学生徐鹏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后,我一直在学校里面,老师们对我们照顾的很好,我们并不害怕。在电视上看到很多医生在一线进行工作,非常伟大!通过这次志愿者的活动,我感觉自己也参与到了抗击疫情中,很光荣。”

国际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开展“Stay Strong”来华留学生健康宅家、共同防疫系列活动:“中文对对碰”、健康向上的“室内健身趴”、“心灵所以手巧”手工课堂、“驻留的美好”摄影&志愿活动等,期待全体来华留学生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