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及检视整改反馈会

作者:赵舸发布日期:2019-12-07

  为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整改反馈的要求,12月3日,学院在图书馆5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会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反馈会。学院全体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同志主持。

  学院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规,以及学校关于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工,逐条逐项检视问题。各支部各部门分别汇报本年度工作,重点对学生思想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流程、来华留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讨论,切实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然后党总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全体教职工反映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反馈,共反馈意见38项,制定解决措施72项。李齐方书记总结指出,本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各支部各部门要围绕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核心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各位教职工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各支部要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党员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面梳理,认真解决,做好最后一公里工作。

  学院将在总结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认认真真学、真心实意改、扎扎实实做,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实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