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十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交流会

作者:赵舸发布日期:2019-11-29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下联动、检视问题、深入整改的部署要求,11月25日,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0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再次检视问题,反馈整改成果,提升教育实效。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同志踊跃发言,就目前学院在现阶段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自身存在短板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反映问题涉及学院发展,党员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等各方面,共反映问题18项。大家开诚布公,认真找差距,查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李齐方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要求进行布置。他指出,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要对整改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要求,越是到最后,越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大家要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以此为契机持续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富有成效,促进发展。刘广青院长、王永生副院长也就主题教育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真诚交流,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总目标和总要求,坚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定力,把切实发现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贯穿始终,真抓真改,即知即改,目前已建立各类问题台账2部。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就发现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及时反馈,凝聚力量,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