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十三----王永生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赵舸发布日期:2019-11-18

  为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下午,副院长王永生同志在东校区图书馆505以“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的合格好老师”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永生同志以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与我校傅举孚教授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述了两位时代楷模的故事。黄大年教授放弃国外优厚条件为祖国科技事业无私付出,以敬业精神书写生命华章;傅举孚先生一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在化学工程多个领域卓有建树,为国家化学工业和化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王永生同志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所有教职工都肩负国际交流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任,每位教职工要坚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爱国热情,要有为学生服务的责任感和担当。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保持学院优良的教书育人作风,与时俱进,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促改进,进一步深化个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了《黄大年》电视剧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