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十一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赵舸发布日期:2019-11-11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在图书馆505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按照“读原文、悟原理”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并结合工作,发表所学所悟。副院长王永生同志认为制度是学院之基、治理之据,要切实做好学院制度建设。院长刘广青同志提出要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制度落实,切实做到“按章治院”。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同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是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任务,他强调,我党之所以能够永葆青春,取得辉煌成就,关键在于对理想信念的坚持,全体教职工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对标对表,逐步完善和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凝聚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会中,学院还就落实“党员讲党课”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