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10-09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间合作,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内涵发展,2019年10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科技大厦305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研讨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院长童贻刚、副院长曹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以及教学教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北京化工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合作举办“生物工程”本科专业的运行情况进行研讨和交流。并就北京化工大学与美国佐治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的推进进行了讨论。双方在项目运行、教学管理、教师选派、学生培养、实践创新、科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分工协作,整合资源,深化交流合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创新实践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双方也一致认可加快推进与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硕士层面的合作办学项目,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生物工程等相关学科建设。

  本次研讨会是我院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