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院长刘广青、副院长王永生、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由李齐方书记主持。

  会上,李齐方书记宣读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北化大党发(2019)63号),逐条解读文件要求。李齐方书记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深入落实学校文件要求的“五个结合”,将教育结果落实于党总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于学院班子建设,落实于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于学院人才培养长期规划,落实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使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李齐方书记强调,每位党员,每位干部都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思想认识、紧迫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参与各项工作,注重教育实效,力戒****。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讨论制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