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关于征集优秀教师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教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8-06-04

  我校目前共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有四个,分别是:北京化工大学与美国底特律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北京化工大学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生物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北京化工大学与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2018年小学期课程共有15门。为协助外方教师顺利实施教学,确保教学效果,同时便于我校教师观摩学习国外教学模式与方法,为国际化课程培养骨干教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将征集我校优秀教师担任引进课程的助课教师,也欢迎各专业博士后和博士积极参加。具体课程信息如下:

  

 

  

  申请教师的要求:

  1、承担校内课程与上课程述接近,或者希望未来开设上述国际化课程,以及对该课程感兴趣的教师 。

  2、英语表达流利,能与外方教师进行顺畅沟通。

  3、尽量保证所有上课时间全程到岗,或者一半时间以上到岗 。

  4、优先考虑有相关专业背景的申请教师或者博士后。

 

      主要工作内容 :

      1、协助国际教育学院做好与外方教师的沟通 、协调工作,包括与外方教师在课前、课上和课后的沟通与配合。

      2、协助外教进行课程学及考试,包括: 课程材料、实验设备的准备、考试的组织 、成绩的录入工作和学生复议协调、相关资料的收集等。

      3、协助外教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 协助外教组织课堂活动及课外教学。

      4、全程观摩课程,记录堂讲授信息。

      5、协助授课教师批改作业。

     

        薪酬 : 100元/学时(按照学时助课学时)

        报名 电话: 64454621张老师 刘老师

        报名邮箱: sieteaching @mail.bu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