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08-27

  8月27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生物工程”专业合作方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SUNY Colleg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Forestry, )代表刘世界教授访问我校,并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合作办学部主任张红以及相关教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管理进行了研讨。

  

  双方对上学期外方教师来华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刘世界教授指出外方教师对来华授课的经历均反响较好,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外教保证一个良好的授课及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双方就本项目的教学计划进行研讨,并针对教师派出以及授课效果等情况对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安排进行了调整。最后对本项目学生大四阶段出国的事宜进行了研讨,分别从出国申请标准,转学分标准,申请流程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讨论,并提出针对本项目学生出国后的住宿尽量集中住宿并需要提前进行安排。

   

  本次研讨对未来项目的顺利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本项目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本项目的质量与知名度。

  摄影:刘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