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07-14

  7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振娟,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以及学院全体教工5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徐晓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成果,并根据工作情况对部门发展中的不足及建设方向进行了阐述。刘广青院长总结学院本学期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语言生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不断完善的制度建设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他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保持“主动、务实、创新、自律”的工作态度,要加强部门之前的沟通、合作意识,要注重丰富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全新的状态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再创佳绩。

  

  随后,冯院长指出大家团结一心,务实创造,抓住机遇,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她鼓励大家不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我们的本职工作,更需保持**与动力,立足学院实际,着眼长远发展。

  

  最后由刘振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上半年全院各部门单位协调有度、配合有序,较好地完成了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任务,对全体教职工在面临业务增长的工作条件中辛勤付出,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的精神表达了赞赏。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仍要依据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学院内涵,以教学常规管理为切入点,加强留学生教育督促,抓好学院各项管理工作,扬长避短,开拓创新,迎难而上,不断开创我院发展新局面。最后,她对全体教工表示了衷心感谢。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