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我校意大利语言课程教师培训班开课

作者:发布日期:2016-06-2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区域国别研究和中意合作办学工作,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意大利语教师培训班”。培训班由国际教育学院聘请专业教师为我校外语教师讲授意大利语课程。6月27日,培训班在教学楼316教室正式开班!副校长陈冬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国际处处长毛立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耿海萍、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振娟、副院长冯江鸿等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冯江鸿副院长主持。

   

  陈冬生副校长指出,此次意大利语培训班的开设为我校的语言教学和教师培训打开了新的局面。意大利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希望各位老师珍惜这次机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在新语言的学习中不断挖掘教学与科研的新灵感。

  

  参加培训的教师学习热情很高,他们刚刚结束了春季学期繁忙的教学工作,并在小学期教学的有限时间里积极前来参加培训。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能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能够通过学习,尽快掌握意大利语,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时加深对于外语的认知和提升自身的外语教学与研究。陈冬生副校长最后预祝各位老师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