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年小学期辅导员国际文化与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16-06-27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辅导员的国际视野及英语应用能力与水平,以适应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教育、教育培训中心联合组织开展2016年度小学期辅导员国际文化与英语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本项目充分利用学校的国际教育教学资源,聘请优秀教师围绕国际文化、英语口语、英语写作等方面开展系统深入的培训。

  

  6月27日,培训班在教学楼520教室正式开班!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辅导员队伍建设科科长李浚以及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国柱指出希望各位辅导员能珍惜这次培训课程机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在本次培训中提升英语口语与写作水平,增加国际交流能力,并能应用在培养创新人才的实践工作中。

  

  随后,冯江鸿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与师资力量,她讲到本次培训将邀请具有丰富语言教育经验的Shu-Ju Diana Tai教授以及现为美国明尼苏达州埃迪纳学校任课的Destinie Hsu外籍教师进行面授课程,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借此机会与授课老师沟通学习,拓展个人的英语应用能力。

  

  参加培训的辅导员学习热情很高,在繁忙的学生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小学期培训课程。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能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能够通过学习,尽快提升个人的英语能力,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冯江鸿副院长最后预祝各位辅导员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