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我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语言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16-03-15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1日上午,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语言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中心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国际汉语教育中心主任郝晓梅、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及来自10多个国家的语言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毛立新处长致欢迎辞

冯江鸿副院长与留学生们分享学习外语的经验与感想

 

       毛立新处长代表学校对来到我校学习汉语的各国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情况及科研情况等。冯江鸿副院长与在座的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分享了学习外语的经验与感想,并祝愿留学生们在北化学有所得,早日成为国际交流的桥梁。

       郝晓梅主任向留学生介绍了新学期汉语课程安排、考勤和奖惩制度等相关规定。她表示国际汉语教育中心将尽最大努力为留学生提供专业的教学和完备的服务。郑超副主任和阮吕娜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新学期各类文化活动的安排,以及我院为全体留学生所提供的人性化服务等。

       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师生合影,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郝晓梅主任介绍新学期学习安排

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