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机1503班举行“对上学期成绩分析”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03-09

  3月3日下午三四节课的时间,国机1503班的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19教室举行了一场以“对上学期成绩分析”为主题的班会。希望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明确大一下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查漏补缺,明确前段学习中问题,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为新学期的学习添油加火!

  
       班会开始阶段,由学习委员韩欣洋同学总结上学习成绩情况,韩欣洋同学准备充分,认真统计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各学生的成绩,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分析对比。学分3.5以上有6人,2.5到3.5之间有11人,2.0以下仅有2人。总体来说三班同学学习氛围较好,拥有良好的学习风气。

       紧接着班长刘松澔简单介绍了开学以来历次考试学生的进退情况。总结了上学期班级的优、缺点,将本班成绩与其他平行班对比,找出差距,找出优势,增强自信心,增强紧迫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
       最后阶段进行了主题发言,首先由成绩较好的两位学生代表发言。查泊州,张祖晨两位同学将自己的学习习惯与方法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不少同学表示从中受益匪浅。紧接着部分学生就自己下一步学习的想法建议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不少同学树立了自己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应该加强的弱势学科。
       此次班会效果很好,学生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干劲十足。全体同学对新学期的学习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