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5年度培训项目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6-01-22

  1月19日下午,教育培训中心在西区教学楼105A教室召开2015年度培训项目总结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广青,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朱向荣,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晓萌,副主任王邦仁以及培训项目各负责人参加总结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朱向荣主持。

  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广青首先讲话,他首先代表教育培训中心感谢各合作项目办公室对教育培训中心工作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尤其感谢各位项目老师的辛勤付出。刘广青主任对2015年度教育培训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做好总结传承的同时,要结合中心特点,抓住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质量与水平。

  各项目组老师分别从各自的工作目标与理念、2015年招生工作、教学就业、学生管理,工作启迪反思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2015年度的总结汇报。在总结会中,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朱向荣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概括性总结,从学生管理、公寓管理、行政管理、教学教务、财务工作、后续服务六个方面对培训中心2016工作提出总结和期望。

  刘广青主任对教育培训中心2015年度的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教师队伍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他指出学生工作是一个稳步前进的发展过程,老师们要始终保持一颗年轻与上进的心。在具体的工作中,教师要善于思考,带着思想与规划开展工作,如定期举办春季学生运动会、教授讲座等等。

  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晓萌老师高度赞扬了培训中心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老师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徐晓萌老师表示将结合教育培训中心的学生特点给予教育培训中心更多的指导与支持,并祝教育培训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总结会,老师们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努力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力争在2016年中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