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发布日期:2016-01-09

  1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翟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江鸿主持。

  正式会议召开伊始,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振娟致辞,她指出,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分工会会员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共商学院发展规划,集思广益、谋划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会给全体员工带来更大的生机和活力,一定能够鼓励广大员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院长刘广青向大会做了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从搭建可持续发展的中外合作办学平台、建设专兼结合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建立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指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方向,号召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的创新、长远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翟静向大会的召开和我院分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了我院工会成立的必要性和使命。他希望即将当选的工会委员团结进取、积极发挥工会的各项职能,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最后,与会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常设主席团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开会推选产生工会主席,对工会委员进行相应分工,并布置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为契机,秉承“立德、担当、开放、创新”的院训,努力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院事业新跨越而共同奋斗!

  

  

撰稿:徐晓萌 |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