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芬利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发布日期:2015-03-24

3月19,美国芬利大学副校长Rebecca Butler女士和国际招生服务部负责人一行两人访问我院。我院冯江鸿副院长、教育培训中心朱向荣副主任、国际发展部郭嘉主任会见了来访客人。
冯江鸿副院长首先对芬利大学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表示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短期访学、本科预科及硕士预科项目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Butler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芬利大学的国际交流工作与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

会后双方就开展本科预科及硕士预科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署为我校同学赴美留学开辟了新的途径。


附:芬利大学简介

成立于1882年的芬利大学(The University of Findlay)是一所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西部芬利市的私立大学。学校下设五个学院,分别为商学院、科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专业和药剂学院。学校优势专业有企业管理、教育、马术、兽医、环境安全与职业健康管理等。芬利大学现有学生4000名,其中有超过500名来自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芬利大学是美国中西部的一级大学,学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2年的排名中位列53位。普林斯顿评论在2012年将芬利大学列为美国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