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哈勒姆斯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5-03-18

  2015年3月16日上午,瑞典哈勒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MBA中心主任方勇、经管学院贺凯键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发展部主任郭嘉会见了外宾。

  刘广青院长对哈勒姆斯塔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希望北化与哈勒姆斯塔德大学在教育、科研、教师交流等领域近一步加强合作。哈勒姆斯塔德大学国际处主任Ulf Ivarsson先生介绍了哈勒姆斯塔德大学的整体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对未来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随后双方就环境科学专业经管专业合作、学生交换、教师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当天下午,在我校化纤楼508室,哈勒姆斯塔德大学商业与工程学院Klaus Solberg Søilen教授为我校经管学院同学作了题为“Tends in Digital Marketing”的报告。报告中Klaus教授简要介绍了数字营销在当代商业经营中的重要地位及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报告结束后Klaus教授与我校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附:哈勒姆斯塔德大学简介

  哈勒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位于瑞典西南部哈兰(Halland)省的哈勒姆斯塔德市。学校成立于1983年,是瑞典知名的高等学府。该校下设五个学院,分别是商业与工程学院、社会与健康学院、人文学院、信息科学电脑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学校开展了50多个学位课程,在校人数达到10,000名,学校的国际学生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哈勒姆斯塔德大学在瑞典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23位,在最受瑞典当地学生和国际留学生欢迎的瑞典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学校的信息科学、计算机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在瑞典当地就业率排名瑞典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