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5-02-03

为进一步总结2014年度工作,积累经验,发现不足,寻求改进和突破。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于2015年1月30日举行2014年度年终总结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振娟,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出席会议,学院(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总结中,学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汇报完毕后,大家还对2014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刘广青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中心)在上一年度工作的成绩,对每个人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刘院长还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指出全体要勤于思考,精细化工作;同时强调下学期要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加强学生管理,实现学院(中心)稳步发展。刘振娟书记总结发言,她对学院整体团结有序、迎难直上的氛围表达了赞赏。指出下一步要稳步推进学院建设,做好教学教务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学风建设;同时要把握课程教学与学生实践工作的关系,进一步梳理学生工作脉络,着力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在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