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我校聘任威斯康星大学Mark Srite和Sheila Viel为兼职教授

作者:发布日期:2015-01-09

1月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会议室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Lubar商学院Mark Srite教授和Sheila Viel女士举行**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陈冬生出席聘任仪式。国际处处长耿海萍、人事处常务副处长甘志华、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冯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刘广青院长主持。


陈冬生副校长为Mark Srite和Sheila Viel教授颁发聘书


陈冬生副校长讲话

冯婕书记介绍了两位**教授的履历和主要成就。陈冬生副校长向两位教授分别授予聘书,并由学生代表为两位教授献花并佩戴校徽。陈冬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在我校开展的公开课讲授与培训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两位教授未来在我校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合作开展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Mark Srite和Sheila Viel教授对受聘为我校**教授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我校对其的热情接待并安排此次公开课培训活动,他们赞扬了我校教师与学生在公开课上认真听课、积极互动的综合素质与优秀表现,希望未来能够为化工大学做更多实质贡献。


合影留念


Mark Srite教授讲授公开课


Sheila Viel讲授公开课

1月5日至7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牵头组织,在国际处、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的支持下,Mark Srite和Sheila Viel教授为我校师生们进行了为期3天的工商管理硕士公开课授课暨师资培训交流活动。来自我校经管、化工、材料、信息等多个学院十几位教师、近百名硕士生及本科生参加该公开课及培训交流活动。外国专家讲授的四门课程均为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工商管理硕士的正式学分课程,包括《当代商业中的信息技术管理》、《公司财务报告的理解与运用》、《高级电子表格工具》和《商业策略与经济》,这四门课程UWM已经授权我校在国内进行讲授,并承诺对于未来进入UWM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的学生,可将在我校完成该课程的相关学分转移至UWM。参与此事活动的师生亲身体验与领略到了美国高校本土硕士课程的教学模式与授课方法,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课程的建设、提高教师国际化教学水平、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与交流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活动的师生对此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我校信息中心对相关课程讲授也进行了录制并将在校内进行公开共享。

相关介绍: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创立于1855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文化与经济中心密尔沃基市,坐落于密歇根湖畔西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UWM是美国大学先锋排行榜的100所大学之一,其校友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首席执行官或与之相当职位的人数位列世界所有高校第98位。Lubar商学院受AACSB认证,学生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高含金量的学位,还将通过坚实的知识教育、高水平的技能培养、优秀的人脉网络建设为未来职场生涯打造综合竞争优势。我校与UWM曾签署了校际框架合作协议、工科与商科的2+2、3+2、硕士预科等学生培养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