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芬利大学副校长Rebecca Bulter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发布日期:2013-11-19

 

2013年11月11日上午,美国芬利大学副校长Rebecca Bulter女士、亚洲区总顾问Tanya Gray女士一行两人访问我院,我院刘广青院长、冯江鸿副院长、教育培训中心朱向荣副主任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广青院长首先对美国芬利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特色职能与作用以及近年来我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与美国芬利大学加深彼此了解,奠定未来合作基础,进一步探索合作领域,推动实质**流合作。

美国芬利大学副校长Rebecca Bulter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在学科及办学模式上的共通之处建立合作往来关系,特别是在国际合作课程领域相互促进,进一步拓展交流成果、加深美好友谊。

会见后,刘广青院长向来宾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