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奥龙尼大学William Sharar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3-11-14

10月24日上午,美国奥龙尼大学国际项目部主任William Sharar教授访问我校,洽谈校级合作事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经管学院教授任继勤,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朱向荣参加会谈。

刘广青院长对William Sharar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目前的国际合作项目作了简单介绍。William Sharar教授介绍了奥隆尼大学的专业设置、语言强化、“2+2”转学项目等。随后,双方就国际预科、“2+2”转学项目等展开了深入交谈。

双方在热烈而友好的交谈氛围中结束了会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希望。

 

奥龙尼大学简介:

奥龙尼大学(Ohlone College)是一所公立的社区大学,创办于1965 年,地处世界著名的旧金山海湾,属世界高科技中心硅谷的一部分,世界著名的电脑公司诸如eBay, Yahoo, Google, Cisco, Intel 等,都环绕于此。开设专业涉及以下领域:工商管理、会计、工程、计算机科学、艺术、美术、平面设计、传媒学、播音、新闻、多媒体、生物、生物技术、化学、物理、儿童早教、英语语言、环境研究、运动学、地理、博雅教育、数学、音乐、自然科学、演讲学等。奥龙尼大学向学生提供“2+2”学习方案,即:学生先进入奥龙尼大学学习本科阶段的前两年课程,完成了这里的学习之后再转入4年制大学继续其剩余两年的本科学习。奥龙尼大学学生成功转学率很高,而且他们进入的大多是美国名校,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圣何塞州立大学以及其他加州知名大学。针对国际学生,奥龙尼大学开设了专门的语言强化课程,使他们能够更快的学习和提高自身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