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3-11-06

 

 

       2013年11月4日上午,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Brett Peters 教授,研究生院代院长、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David Yu 教授,商学院副院长Janice Miller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冬生接见来宾。教务处处长姜广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国际处副处长刘振娟,机电学院副院长何亚东,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宏光,经管学院副院长于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等参加会见。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主持。

       陈冬生副校长对Brett Peters 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开展的国际教育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在教育和科研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Brett Peters 教授对陈校长的欢迎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的基本情况。David Yu 教授和Janice Miller 教授分别介绍了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和商学院的专业、学科分布、科研以及国际合作情况,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设置、学科特点与国际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科研合作、以及学生短期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学分对接、学位证书发放、合作协议内容等细节展开讨论,达成多项共识。

本次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来访是继9月下旬我校代表团访问该校之后的回访,是对上次访问成果的进一步深化。本次会谈推动了两校的教育合作和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