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校友会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3-11-05

 

 
       10月18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中国校友会在北京希尔顿饭店举行。我院刘广青院长、冯江鸿副院长,我校戴维斯分校优秀校友任继勤教授、陈畅博士、李伟博士,以及我院联合培养班1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戴维斯分校作为世界名校,十分重视校友资源的积累,参加本次校友会的有来自各行各业的70余位优秀校友代表。戴维斯校长Linda Katehi女士也亲临现场,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为帮助学生更直观更近距离接触戴维斯,通过与校友会组织方联系,我院10余名联合培养班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校友会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氛围热烈,同学们与戴维斯优秀校友就戴维斯学科发展、留学经历、出国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Katehi校长也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她十分欢迎大家来戴维斯学习,并勉励大家要多关注国外大学发展,从专业学科水平、语言成绩、实践能力等方面有所提高,为海外学习做好准备,Katehi校长希望能够与大家在戴维斯再相见。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持续3个多小时后结束。
       17日,戴维斯分校国际校友资源联络员Ginger Welsh以及地区招生顾问San Lee还访问了我校,并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
       学院前期协助参与了本次校友会的组织活动,负责与戴维斯中国校友联系。同时,学院领导前期也出访了戴维斯分校,并就联合培养,预科课程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戴维斯对我校的了解,推动了国际合作进一步发展。戴维斯分校还同意在我校建立中国校友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