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出访美国情况通报会暨美国底特律大学项目说明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3-10-23

 

 
 
       10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出访美国情况通报会暨美国底特律大学项目说明会在北校区110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国际教育学院班主任老师任继勤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刘院长首先阐述了学院此次出访美国的重要意义和目的,通报了9月底出访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底特律大学、瓦尔帕莱索大学、北密歇根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基本情况,就与上述大学在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海外学习及预科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交流成果和达成的合作意向进行说明。然后对上述学校的招生要求、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针对性地加强英语学习,并基于自身情况尽早选定目标,了解学校情况,为将来出国留学奠定坚实的语言和学术基础。冯江鸿副院长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长期从事英语教学经历,为学生创建了一份英语学习“发展地图”,希望大家在正确学习方法的指导下,全面促进英语能力的提升。此外,为加强对学生留学方面的指导,国际教育学院聘请我校经管学院任继勤博士作为国教班的班主任老师,任老师简单介绍了在留学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语言要好,GPA要高,综合能力要强三方面的要求。

 

       随后,美国底特律大学国际处主任林启达博士为联合培养班全体同学做了留学项目介绍。林博士重点介绍了美国底特律大学和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的基本情况、学院设置和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他还结合我院的模块培养体系,针对性的对相关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会后,刘广青院长还为三位班级联络员颁发了奖品,以表彰他们前期为班级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