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爱尔兰国立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3-10-22

 
  
       2013年10月17日下午,爱尔兰国立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代表团访问我校,成员包括WIT亚洲事务协调员、国际处中国总代表Hellen Kang Griffith,WIT江苏项目办公室经理Rebecca,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胡建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机电学院副院长何立东、经管学院教授贺凯健出席欢迎仪式并参加会谈。会议由刘广青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广青院长对爱尔兰国立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我校科研与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Hellen Kang Griffith就爱尔兰国立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以及专业设置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与中国各高校在中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国际预科、校际科研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冯江鸿副院长针对国际教育学院目前开展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作了介绍。机电学院何院长和经管学院贺教授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科、就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会议讨论阶段,双方就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国际预科、海外游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共识。
       本次访问,推动了我校与爱尔兰国家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专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合作意义深远。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开展交流对话,大力推进合作办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