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Broekhuis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3-10-16

 

 

 
       10月14日,荷兰格罗宁根大学(University of Groningen)数学与自然科学学院技术与管理研究所主任Broekhuis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陈冬生接见来宾,国际处副处长刘振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广青、副院长冯江鸿、学术总监David G.Evans、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建伟等参加会见。会谈在化新楼会议室举行,由刘广青院长主持。
       陈冬生副校长对Broekhui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在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Broekhuis教授介绍了格罗宁根大学的化学工程和产品工程技术等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并就与我校相关专业开展不同层次的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Broekhuis教授还参观了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我校高水平实验室。
       本次Broekhuis教授来访是继8月8日格罗宁根大学校长来访确立两校正式合作关系之后,双方的又一次深入接触,是对上次访问成果的进一步深化。本次会谈将开启双方的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