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中心)参加“北京化工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3-05-02

2013年4月27日,北京化工大学校园招生宣传咨询会在东校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作为学校直属学院和“国际教育与交流”重点展示单位参加此次咨询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亚栩、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莅临现场指导,并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招生宣传咨询会是学生和家长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与考生和家长进行沟通的重要平台。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准备,力求将学院(中心)的国际教育项目客观真实地展现给家长和学生,为学生选择适合的留学深造项目提供完整充分的信息。本次咨询会除了招生政策讲解、招生情况介绍、志愿填报指导、各学院专业介绍及招生咨询、各学院就业情况介绍等常规内容外,还增加了“国际教育与交流”介绍及咨询内容,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出国(出境)留学相关情况及具体项目提供咨询介绍。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作为该板块重点展示单位,着重对“联合培养项目班”及“国际本科预科转学分课程”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介绍,吸引了大批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本次咨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院2013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