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热身课程启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2-08-13

2012年8月11日,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热身课程在西校区正式开课,该课程的启动标志着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进入实质运行阶段。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亚栩、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参加开课仪式。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热身课程是国际教育学院根据学生英文水平以及国外大一课程衔接要求所设立的综合英语强化课程,内容涵盖精读、听力、口语、写作、语法和词汇,从8月13日持续至9月14日,目的是强化学生各项英语技能,培养国际环境下的英语沟通能力和语言思维,为学生顺利完成预科专业课程做好语言准备。所有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在开课仪式上,杨亚栩主任首先对各位同学和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是国际教育学院的重点项目,也是学校重点支持项目。学校和学院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支持,为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提供了各种保障。杨主任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积极沟通,在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最优质服务;二是希望所有同学刻苦努力,突破自我,为出国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杨主任最后预祝所有同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进入理想国外大学。冯江鸿副院长就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国内外教学资源、师资情况以及对学生的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所有家长都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基础建设、师资力量、以及项目筹备情况感到十分满意。国际预科项目正式课程将于9月15日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