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纳维教育集团海外项目部主任Mark Brown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12-07-31

2012年7月28日,纳维国际教育集团海外项目部主任Mark Brown、中国区主任Chris Gould一行访问我校。陈冬生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亚栩,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陪同会见。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见。

纳维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也是“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的境外合作方。陈冬生副校长首先对Mark Brown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在出国留学学生不断增多,国际教育交流活动不断深化的前提下,学校将大力发展国际预科项目;陈校长还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是一个十分符合中国学生的优质预科项目,希望通过与纳维教育集团的真诚合作,将项目做到更加深入,更加贴合学生需求,并不断扩大规模。Mark Brown先生感谢陈校长的接待,并高度赞扬国际教育学院在“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筹备过程中所体现的专业化程度和所付出的努力,认为“国际教育学院为其所有国内合作院校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纳维集团十分荣幸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愿尽其所能支持该项目,并对项目的成功运行表达了强烈的信心。

随后,杨亚栩主任、冯江鸿副院长分别发言,双方还就“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教学教务、师资培训、招生环节、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