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国际预科项目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2-06-05

 

 

2012年6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在校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化工大学国际预科项目研讨会”,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杨亚栩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冯江鸿副院长出席会议。来自北京、福建、河南、河北、四川、辽宁、内蒙古等地的培训学校校长、国际教育专家近20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专家们对我中心的国际预科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是一个目标定位准确、课程体系完备、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与国外大学完美对接的高品质预科项目。认为该项目具有非常好的市场潜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代表们还就国际教育办学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的宝贵经验。会议中各位嘉宾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位于西校区的教室、图书馆、机房、宿舍等设施,对项目硬件条件赞不绝口。6月2日研讨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