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参加“化大开放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2-04-17

 2012年4月15日,由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在校东篮球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作为学校直属学院参加此次开放日。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校长杨亚栩、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江鸿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全体人员、中外合作方代表参加本次开放日。

早八点半左右,家长陆续进入咨询现场,国际教育学院展台前也聚集了许多感兴趣的家长。面对家长和考生的各类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就学生出国规划、途径选择、国外生活与学习等方面与咨询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校园开放日是北京化工大学高考招生的重要平台,也是学生了解化大的重要途径。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本次开放日,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手册,力求将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项目客观真实地展现给家长和学生。本次开放日咨询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院下一步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