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日期:2011-09-25

2011年9月1日,北京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学院作为学校十二个直属学院之一,将极大补充和完善我校的教学能力,并为我校人才培养的多元化和国际化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2011年3月,学校正式批准建立国际教育学院。学院主要担负以下职责:一是与其他学院相互补充,形成并完善学校教学功能,二是对学校现有教育资源进行整合,积极开拓国际教育新途径,三是为学校学科融合、人才交流建立重要桥梁。通过半年的发展,国际教育学院逐步明晰了发展思路与目标,完成基础教学设施的改造,并积极调研,筛选适合学校与学院发展的项目,为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学院已开展剑桥英语培训、剑桥英语教师资格证培训等项目。为学院的发展壮大积累经验。

国际教育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在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项目中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争创国际一流大学的重要途径,相信在学校的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国际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辉煌。